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烏軍收復赫爾松邊界5個村落 擊退俄軍7次進攻

2022/04/25 15:57

俄軍儘管在小區域有些許的進展,但付出了很大的代價,烏軍仍然奮勇抵抗,多次擊退俄軍的攻勢。(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烏軍奮勇抵抗多次擊退俄軍的攻勢,有消息指出,俄軍儘管在某些小區域有些許的進展,但其他地方的攻勢受挫,損失慘重士氣低迷。

臉書粉專聯合部隊行動(Joint Forces Operation)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截至4月24日止,烏克蘭軍隊擊退俄軍7次的進攻,摧毀了21輛裝甲車、18輛軍車、13輛戰車、3門火砲、4輛油罐車、3架鷹-10(Orlan-10)無人機。

在烏克蘭一同奮戰的加拿大推特網友@CanadianUkrain1表示,24日俄軍損失70至80名士兵、7個軍備,車諾巴伊夫卡(Chornobaivka)的俄軍在當地時間深夜11點遭到烏軍砲擊,俄軍被迫從基謝利夫卡(Kyselivka)撤退,烏軍已收復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與赫爾松邊界的5個村落。

英國國防部也發布戰報,指出自從俄軍將重心轉向烏東後,戰況只有一點點進展,俄軍改採包圍馬里波地區的亞速鋼鐵廠的戰術,這表示烏軍在馬立波的抵抗讓俄軍攻勢開始疲乏,若沒有足夠的後勤支援與戰鬥能量,俄軍的戰況將難以突破烏軍的防線,另外俄羅斯國防部提議,戰死的俄軍撫恤金將由軍方監督,這反映了俄羅斯想對俄國民眾隱瞞俄軍的損失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