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洲最大核電廠曾遭俄軍攻擊 札波羅熱突發38小時宵禁令

2022/03/19 19:31

札波羅熱副市長科提耶夫稍早宣布,烏克蘭軍方將在札波羅熱實施長達38小時的宵禁,從當地時間19日14時開始到21日結束,他並警告民眾:「在這段時間不要出門!」(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設有歐洲最大核電廠的烏克蘭城市札波羅熱(Zaporizhzhia),其副市長科提耶夫(Anatoliy Kurtiev)稍早宣布,烏克蘭軍方將於札波羅熱實施長達38小時的宵禁,從當地時間19日14時開始到21日結束,他並警告民眾「在這段時間不要出門!」

綜合外媒報導,札波羅熱核電廠(Zaporizhzhia nuclear plant)月初曾遭受俄軍攻擊,副市長科提耶夫稍早發文宣布,烏軍將於札波羅熱當地時間19日下午4時起,實施38小時宵禁,預計到21日清晨6點結束,他也警告民眾「在這段時間不要出門!」

科提耶夫也透露,札波羅熱18日因俄軍攻擊導致9人死亡、17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