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後虐殺! 俄軍到處抓婦幼當「慰安婦」 年長婦女也受害

烏克蘭女議員控訴,俄軍入侵後把烏國女性當成「慰安婦」洩慾,連60歲以上的婦人都不放過,有人被性侵後遭虐殺而亡,甚至有人不堪受辱選擇輕生。(法新社)

烏克蘭女議員控訴,俄軍入侵後把烏國女性當成「慰安婦」洩慾,連60歲以上的婦人都不放過,有人被性侵後遭虐殺而亡,甚至有人不堪受辱選擇輕生。(法新社)

2022/03/19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繼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指控俄軍佔領烏克蘭城市後性侵民女,近日也有烏克蘭議員控訴,俄軍入侵後把烏國女性當成「慰安婦」洩慾,連60歲以上的婦人都不放過,有人被性侵後遭虐殺而亡,甚至有人不堪受辱選擇輕生。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日前指控,俄軍不只用炸彈轟炸城市,還在佔領烏克蘭城市後性侵婦女,「將烏克蘭女子當成慰安婦性侵」,並透露已接獲多起相關報告。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國會女議員瓦西連科(Lesia Vasylenko)一行人近日在英國進行訪問,她們也積極爭取外援,並訴說烏克蘭國內目前遭遇的慘事。瓦西連科控訴,俄羅斯總統普廷因閃電計畫失敗後,俄軍就改變戰略開始把目標轉向手無寸鐵、無力逃跑的婦女與孩童,直指普廷的目標都是針對這些「最脆弱的群體」。

另名女議員梅澤斯娃(Maria Mezentseva)則補充,許多年老的烏國女性在這場戰爭中遭受到暴力,她們已收到多份婦女遭性侵的報告,且受害者多是60歲以上、無法自行脫身的年長女性,有不少人不堪受辱選擇輕生,甚至有人慘遭俄軍虐殺而亡。

澤斯娃指出,她們會持續蒐集俄國士兵對平民施暴的證據,未來將提交給歐洲人權法院,希望讓普廷得到應有的制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