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人機全拍到! 烏國亞速營連環轟戰車 俄士兵棄車倉皇竄逃

烏克蘭「亞速營」用反戰車飛彈連續攻擊一輛行駛在馬立波的俄軍戰車。(圖取自推特)

烏克蘭「亞速營」用反戰車飛彈連續攻擊一輛行駛在馬立波的俄軍戰車。(圖取自推特)

2022/03/18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戰車又被當活靶打!烏克蘭「亞速營」(Azov Battalion)釋出最新影片,一輛行駛在烏克蘭南部大城馬立波(Mariupol)的俄軍戰車被反戰車飛彈連續攻擊,戰車冒出大量火光、陣陣白煙,車內士兵嚇到驚慌棄車爬行逃竄,過程全被無人機拍下。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亞速營」在Telegram釋出一段影片,一輛印有白色Z字符號的俄軍戰車行駛在馬立波一條街道上,慘遭「亞速營」連續使用反戰車飛彈砲轟,至少發射了5枚,並在第3枚擊中目標物,俄軍戰車瞬間冒出一團火球、陣陣白煙。

眼看戰車被連續轟炸,車內士兵隨即棄車倉皇逃生,還一個踉蹌趴在地上爬行,似乎被飛彈給炸傷,不遠處則躺著陣亡的俄國士兵,整個轟炸過程全被上方的無人機清楚拍下。

車內士兵嚇到驚慌棄車爬行逃竄,過程全被無人機拍下。(圖取自推特)

車內士兵嚇到驚慌棄車爬行逃竄,過程全被無人機拍下。(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