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國外長控俄軍「抓烏克蘭女當慰安婦」 至少6女遇害慘死

有烏國媒體報導稱,一度被俄軍佔領的赫爾松至少有6女遭俄軍性侵後殺害。圖為烏克蘭人躲在地下地鐵站避難。(法新社)

有烏國媒體報導稱,一度被俄軍佔領的赫爾松至少有6女遭俄軍性侵後殺害。圖為烏克蘭人躲在地下地鐵站避難。(法新社)

2022/03/05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人權問題,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4日指控俄軍佔領烏克蘭城市後性侵民女,「將烏克蘭女子當成慰安婦性侵」,並透露已接獲多起相關報告。有烏國媒體報導稱,一度被俄軍佔領的赫爾松(Kherson)至少有6女遭俄軍性侵後殺害。

庫列巴4日在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Chatham House)指控俄軍在佔領烏克蘭城市後,士兵竟做出性侵女性市民的行為:「很不幸地,我方接獲數個俄軍在各城市,性侵烏克蘭女性的報告。」但庫列巴尚未提供相關證據證明他的指控。

一名家住赫爾松的27歲女子卓里娜(Svetlana Zorina)向媒體透露:「俄軍已經開始性侵我們的婦女。」她更害怕地說,女生走在路上,尤其在晚上,很可能隨時會遭俄軍性侵,還說她知道一名17歲少女遭俄軍性侵後被殺害。

另外,有烏克蘭媒體報導稱,赫爾松當地傳出至少11名女性遭到俄軍性侵,當地診所醫生則透露,只有5名受害者倖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