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軍缺戰備、沒士氣! 英國防部:各路戰線攻勢「停滯不前」

2022/03/17 17:06

英國國防部指出,俄軍在各路戰線的進攻依舊停滯不前,還遭受了重大的兵力損失,圖為烏克蘭武裝部隊。(擷取自Генеральний штаб ЗСУ / General Staff of the Armed Forces of Ukraine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進犯烏克蘭邁入第22天,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已於15日宣布,市內實施35小時的宵禁,俄軍恐發動攻擊。而英國官方的最新情報則指出,俄軍在各路戰線的進攻,依舊停滯不前,還遭受了重大的兵力損失。

英媒《天空新聞》報導,英國國防部16日在推特指出,俄軍在陸海空三線的攻勢,進展都十分緩慢。

英國國防部表示,目前俄軍的兵力損失相當嚴重,而各路線的進攻行動,依舊停滯不前。

而針對烏克蘭抵禦敵軍的狀況,英國國防部則認為,其國防機制運作相當紮實,且各單位協調良好,因此到目前為止,絕大多數領土,仍掌握在烏國軍民手中。

報導指出,英國防部取得的消息,似乎與美國情報機構及專家的說法一致;同時,也有消息聲稱,俄軍除了戰備資源匱乏外,更缺少繼續作戰的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