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鱷魚血盆大口狠咬流浪狗畫面曝光!網怒轟:拍攝者不救嗎

2021/06/01 17:31

印度一隻流浪狗在當地昌巴爾河淺灘準備飲水,未料完全未發覺一隻飢腸轆轆的鱷魚迫近牠。(圖翻攝自inKhabar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壞!河邊或湖邊真的危機四伏,鱷魚可能隨時就在你身邊伺機而動!近日印度有民眾捕捉到駭人的場景,只見畫面中一隻流浪狗想到河邊喝水,未料此時卻有一隻鱷魚在牠附近「守株待兔」,只見鱷魚游近狗狗後,張開血盆大口咬了下去,瞬間將其變成「盤中飧」。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印度北方的拉賈斯坦邦(Rajasthan),日前被民眾目擊,有一隻流浪狗步行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邊喝水,只見狗狗不斷在淺灘處徘徊,未料一隻飢腸轆轆的鱷魚早就已逼近牠,快速精準地朝牠游去,但狗狗並未察覺危險早已逼近。

報導提到,鱷魚看到距離夠近後,立刻毫不留情地「張口開咬」,雖然狗狗大力扭動身體企圖掙脫,但仍不幸成為鱷魚的「盤中飧」,慘叫了一聲就無影無蹤地消失在水面中,岸上目擊的民眾雖然相當震驚,但卻稱讚鱷魚聰明的獵捕技能,讓狗都沒發現。

對此,網友表示:「啊拍攝者不救嗎?太殘忍了吧」、「不救就算了還幸災樂禍狗狗被咬死,真的是超無恥」、「丟個石頭就可以救狗然後不做,拍片這麼重要?」「這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牠被盯上了就是成為為食物鏈的一部分,怨不得別人」。

下秒憾事發生,鱷魚張開血盆大口無情開咬,流浪狗慘叫一聲後便消失在河面,成為牠的盤中飧。(圖翻攝自inKhabar官方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