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笑死!男子搭機要求乘客們脫口罩 當場被妻子「巴蕊」

2020/10/24 11:15

有男子在搭乘易捷航空班機時,要求乘客們脫下口罩,結果當場被妻子巴蕊。易捷航空客機示意圖。(鵬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的當下,航空公司幾乎都會要求乘客搭機時戴上口罩,不過易捷航空日前1架從曼徹斯特飛往特內里費島的班機,卻有1名男子要求大家脫下口罩,結果當場被妻子「巴蕊去」。

《福斯新聞》報導,這名男子當時沒戴口罩坐在飛機座位上,開始抱怨易捷航空的強制戴口罩規定,接著就向乘客們大喊:「你們都被騙了,戴口罩的時間越長,這種情況持續(指疫情)的時間就越久。」接著他又高呼「脫掉、脫掉、反擊、反擊。」

此時,坐在男子身旁的女性開始制止他的行為,但是卻得不到善意的回應,男子大吼著要她閉嘴不要說話,接著就被女子直接巴蕊,後來據稱這名女性就是鬧事男子的太太。

不過,被老婆毆打後男子似乎不太甘心,竟然也想要動手,幸好乘客和空服員立即前來制止並將兩人拉開。易捷航空對此表示,本案發生在9月份的EZY1907航班,飛機降落後便由航警前來處理。

按照易捷航空的最新規定,所有旅客在登機過程中和飛行期間都必須戴上口罩,沒有口罩的人無法登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