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發布禁令卻帶頭違規 捷克衛生部長被嗆下台

捷克疫情嚴重,衛生部長普萊穆拉日前宣布要求關閉餐廳、酒吧及學校,卻被媒體目擊竟帶頭違規到餐廳與官員會面。(美聯社)

捷克疫情嚴重,衛生部長普萊穆拉日前宣布要求關閉餐廳、酒吧及學校,卻被媒體目擊竟帶頭違規到餐廳與官員會面。(美聯社)

2020/10/23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惡化,政府日前祭出更嚴格的防疫措施,餐廳、酒吧等店鋪都不能營業。不過,當地媒體爆料,衛生部長普萊穆拉(Roman Prymula)竟帶頭違規上餐廳,反對黨因此要求他應該下台!

《美聯社》報導,捷克當地一家小報日前爆料,衛生部長普萊穆拉21日晚上會見總理巴比斯(Andrej Babis)所領導的「是的2011」(ANO 2011)黨副領袖法爾泰涅克(Jaroslav Faltynek)。

對此,法爾泰涅克表示,他請普萊穆拉到餐廳討論北約(NATO)軍事醫護人員將前往捷克協助防堵疫情。不過,普萊穆拉並未立即評論。而總理巴比斯認為,部長應該以身作則,更希望普萊穆拉自行請辭,否則將命令他解職!

據了解,疫情嚴重的捷克,當地政府已下令關閉餐廳、酒吧以及學校。但諷刺的是,此由普萊穆拉親自宣布的命令,他卻在發布禁令後的幾小時不遵守命令,到餐廳會見官員。

對此,當地反對黨、捷克社會民主黨抨擊普萊穆拉必須下台,更稱對他的行為「無法接受」。

根據今日《coronatracker》的數據統計,捷克單日確診並無新增,累計確診22萬3065例,死亡累積1845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