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拍總統馬屁? 俄羅斯作家提名普廷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2020/09/24 23:19

一名俄羅斯作家推薦普廷為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一名俄羅斯作家提名總統普廷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這也是繼美國總統川普後,第二位大國領導人被提名。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作家科姆科夫(Sergei Komkov)說,他於9月10日向挪威諾貝爾委員會遞交了提名信,推薦他的國家領導人普廷角逐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

克里姆林宮新聞秘書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稍後則輕描淡寫地回應說,因為提名者的審核有一定的程序,被提名當然是件好事,但如果沒被諾貝爾委員會選上也沒什麼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