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有異相?俄羅斯核電廠城鎮 驚見滿街鳥屍

俄羅斯巴拉科沃市,近日出現了一幅詭異的畫面。有民眾拍到,在一條大街上,竟然充斥著烏鴉的屍體。(圖片擷取自YouTube)

俄羅斯巴拉科沃市,近日出現了一幅詭異的畫面。有民眾拍到,在一條大街上,竟然充斥著烏鴉的屍體。(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20/09/23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巴拉科沃市(Balakovo),近日出現了一幅詭異的畫面。有民眾沿街拍下,一條大街竟連續出現多具烏鴉屍體。目前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不排除是禽流感或當地工廠排放的廢氣造成的。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俄羅斯薩拉托夫州(Saratov)的巴拉科沃,有民眾拍下一條大街上連續出現多具烏鴉屍體,影片傳出後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工廠排放廢氣,環境遭到破壞,生存的空間越來越惡劣,才導致這次事件;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因為強風吹襲,導致鳥兒碰撞掉落。

目前薩拉托夫的衛生部門已經針對此事件展開調查,一些專家擔憂鳥類死亡是因為禽流感的流行,事件發生後也馬上派員將烏鴉的屍體帶回實驗室。

有網友質疑當地獸醫的醫術,提出建議稱「應該從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招募專家」來處理這起事件,因為他認為「醫術較高明的獸醫人才都已前往那兒賺錢」。

俄羅斯薩拉托夫州(Saratov)的巴拉科沃地區以大型核電廠為人所知,有網友也將其與此次事件做出聯想,認為兩者之間或有關聯,不過真相為何仍有待當局說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