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繼台灣後 香港民主派擬發起反紅媒大遊行

2019/07/07 20:45

香港民主派政黨7日表示,將發起「721將軍澳反紅媒大遊行」,還在爭取有關單位核可,目前尚未獲得批准。(圖擷取自「區政聯盟」Faceboo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主派政黨7日表示,將發起「721將軍澳反紅媒大遊行」,還在爭取有關單位核可,目前尚未獲得批准。

香港民主派政黨「區政聯盟」7日下午在Facebook發布消息,預計在7月21日舉辦大遊行,訴求是「拒絕紅色媒體,守護新聞真相」,遊行路線暫定為下午3:30在將軍澳站A出口集合,下午4點從該站出發,途經海濱長廊、康城站A出口、環保大道等,最後終點在香港最大電視台「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大樓,目前還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雖然部份香港網友對此活動表支持,不過許多人認為暫定的路線逾7公里「實在太長」,希望主辦者可以調整動線,活動內容也宜再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