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學美式足球隊爆性侵案 加害者辯:「掃地」是球隊傳統

2019/03/31 21:47

美國馬里蘭州大馬士革中學的美式足球隊爆發性侵事件。(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大馬士革中學的美式足球隊,在當地是常勝軍,近期卻爆發性侵事件。4名高年級球員在更衣間逼迫3名低年級球員脫褲,再以掃帚性侵得逞,校方得知後,沒有立刻報警,而是私下進行調查,直到其中一名受害者情緒崩潰,向父母求助,事件才公諸於世。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校方展開調查時,有加害隊員在Snapchat上威脅其他隊員不准「出賣他」,也有加害球員在約談過程中,表示當時只是用掃帚輕戳對方(受害者)一下,更稱此舉是球隊的「傳統」。

報導指出,事發當時,外面有10名球員圍觀,卻無人伸出援手。有受害者表示,球隊內部稱這種性侵行為叫「掃地」(brooming),而隊員之間也經常拿此互相開玩笑,有球隊新生相當擔心自己成為「被掃地」的對象。

經馬里蘭州檢方調查後,最後決定起訴6名球隊成員,其中1人不起訴處分,1人被轉往少年法庭,剩下4人因犯行重大,交由一般法院審理。

其中2名受害者的委任律師迪格尼亞(Thomas DeGonia)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將其作為違反校規事件處理,而非主動聯繫警察,這會讓青少年難以意識到問題有多嚴重。對此,校長克蘿絲坦言,事發當時資訊不足,只能先收集情報了解狀況,但在得知更多內情後,校方也將事件轉由專業人士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