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四川帶隊臨檢只開1張菸害罰單 女服務生嗲聲怨「做秀」

2019/07/06 11:01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凌晨率各單位,聯合稽查新興地區大型KTV、 舞廳。(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大學指考結束,又到了暑假學生滋事高峰期,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凌晨率警局、教育、社會、經發、勞工、衛生、消防、工務、毒防局等單位首長,聯合稽查新興地區大型KTV、 舞廳,執行區域性閉鎖式臨檢查察,女服務生排排站邊驗證件邊躲記者,抱怨市府做秀,也有客人攀關係稱「我有投韓國瑜」。

暑假規劃8場市府的聯合稽查,今天凌晨是第1場行動,共稽查新興區2家娛樂場所,但未查獲任何未成年人逗留,全部單位只有衞生局有績效,開出1張菸害防治罰單;聯合稽查出動保三緝毒犬聞毒,也未查獲吸毒、攜毒,酒客慶生遇聯合稽查掃興,不過,還是和市府攀關係,直呼「我有投韓國瑜」,還要求和李四川合照。

「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昨晚首場各局處聯合稽查,昨夜11點勤教後,由副市長李四川親自帶隊稽查,實施青少年易聚集、滋事場所臨檢查察與防制危險駕車勤務,針對新興地區大型KTV、 舞廳執行區域性閉鎖式臨檢查察,執行取締營業場所違法、違規情形,緝毒犬加入本次查緝行動。

李四川表示,警察工作相當辛勞,對於路警察遇刺殉職也藉此機會表達最深哀悼,盼公務人員執勤時都要注意自身安全;而聯合稽查小組不辭辛勞,就是要讓青少年過一個安全而且快樂的暑假,青少年到這些場所不會有犯罪的狀況發生。

他提醒不分暑假或平時,各種活動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尤其近日天氣多變化,要求市府各單位務必加強宣導青少年避免到危險海域及河流戲水,同時指示危險水域轄管單位全面檢視警示標語及加派人員巡邏、勸導、取締,有效降低溺水憾事發生。

女服務生排排站驗證件,忍不住抱怨市府做秀。(記者黃良傑攝)

女服務生排排站驗證件,還要躲記者的攝影機,忍不住抱怨市府做秀。(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