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大臨檢 侯友宜突擊KTV 民眾驚喊「我要合照」

侯友宜(左一)突擊KTV臨檢,與民眾合照。(新北市警局提供)

侯友宜(左一)突擊KTV臨檢,與民眾合照。(新北市警局提供)

2019/07/01 00:1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青春專案」提前從6月1日起跑,新北市長侯友宜6月30日晚間也特別前往市警局,由警察局長陳檡文陪同,突擊知名KTV臨檢,包廂內的消費者看到市長親臨,原本嚴肅氣氛也變得歡樂,甚至紛紛要求合照;侯友宜表示,警察局一定要展現鐵腕、全面清查,並表示青少年毒品並不是只有青春專案的課題,而是長久的治安課題,要警政單位全力追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也率警察局、教育局、社會局、經發局、消防局、工務局及衛生局等單位,在警察局「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擴大聯合稽查誓師大會,侯友宜表示,除了青少年施用毒品外,飆車問題也是首當其衝,因機車是最容易發生傷亡交通事故,青少年飆車絕對是重要課題,要請環保局等單位全力配合稽查。

誓師大會結束後,侯友宜原定要離開,突然決定要前往KTV陪同臨檢,讓各單位上緊發條驅車前往KTV集合,侯友宜率領員警進入包廂時,唱歌的民眾又驚又喜,紛紛高喊「我要跟你合照」。

一旁主持的女警問侯友宜是否同意合照?侯友宜理智回應「先讓員警把盤查程序走完」,顯然不想讓臨檢淪為作秀,最後才與民眾合照。

經侯友宜參與3間包廂臨檢後,決定先行離去,讓基層員警能順利臨檢,離去前也不忘小聲叮囑身邊的新北市警局長陳檡文治安注意事項,希望能在青春專案打擊犯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帶隊突擊KTV臨檢。(新北市警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帶隊突擊KTV臨檢。(新北市警局提供)

侯友宜(左一)突擊KTV臨檢。(記者陳薏云攝)

侯友宜(左一)突擊KTV臨檢。(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