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拚防疫撐醫護 蔡英文臉書發起「換特效框」

2021/01/20 17:14

蔡英文總統今日在臉書更新大頭照,呼籲民眾一起拚防疫,撐醫護。(取自臉書)

〔記者蘇永耀、楊淳卉/台北報導〕台灣出現武漢肺炎院內群聚感染事件,疫情挑戰大。為表達對站在第一線一呼人員抗疫的醫護人員的支持,蔡英文總統今日在臉書更新大頭照,並發起「換特效框」,呼籲民眾一起拚防疫,撐醫護。

蔡英文並用英文強調:We back you up!表達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相挺之意。她還呼籲民眾一起來換特效框,互相提醒要落實防疫吧!

蔡英文表示,發生醫院感染後,先前提醒民眾,外出戴好口罩、留意手部清潔、維持社交距離,做好防疫3招,每個人都可以對防疫帶來貢獻!讓我們保持冷靜,落實防疫,一起來克服疫情的考驗。

民進黨今推臉書特效框表達「撐醫護」,邀請大家從換上個人頭貼開始,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支持。總統蔡英文臉書官方粉絲頁稍早也更換一張戴上口罩的大頭貼,並套上「撐醫護」特效框。

民進黨表示,疫情當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首當其衝。這一年多來,為了「拚防疫」,醫療院所之間協調合作、互相扶持,為了台灣撐下去。現在換人民團結「撐醫護」,共同守住台灣的防疫成果。

民進黨指出,民進黨特別製作了「拼防疫撐醫護 We back you up!」臉書社群平台的特效框頭貼,邀請大家從換上個人頭貼開始,表達我們對醫護人員的支持。也藉此隨時提醒家人和朋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做好相關的防疫工作,才能減輕醫護人員負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