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醫院爆群聚感染 蔡英文籲:疫情當前大家互相體諒、共同承擔

國內醫院傳出群聚感染,蔡英文總統呼籲國人共同承擔,並感謝醫護人員配合抗疫。(圖擷取自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

國內醫院傳出群聚感染,蔡英文總統呼籲國人共同承擔,並感謝醫護人員配合抗疫。(圖擷取自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

2021/01/19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今天(19日)再公佈4起確診案例。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感謝各醫療院所配合調度,共同防疫,並呼籲國人同心協力守住疫情,互相體諒、共同承擔。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今天指揮中心再公佈醫院4例確診案例,並公佈案例活動足跡,呼籲民眾注意相關資訊,若足跡有重疊,則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蔡英文並表示,相信專業、公開透明,一直是台灣防疫最高指導原則,相信過去一年來大家都共同目睹。她表示,在防疫關鍵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謠言、猜忌,而應該要共同關注最新的正確資訊。

蔡英文強調,非常時期,需要同心協力守住疫情防線,並特別感謝最前線的醫院夥伴,在指揮中心「前進指揮所」協調下,陸續將病人外移到其他醫院的隔離病房,落實分流和消毒。蔡英文感謝醫療院所之間的協調合作,所有人二話不說,都願意互相扶持,配合調度,一起為台灣撐下去。

蔡英文並提道,因應疫情,行政院已經對外宣布,停辦今年的台灣燈會,許多縣市也加強防疫措施。總統府也取消原訂2/6的總統府大開放活動,平日總統府一樓的開放參觀仍維持,但參觀者要填寫健康聲明書並全程戴口罩。總統府將停辦全府集體尾牙,由各局處自辦小規模聚餐。

蔡英文最後提醒大家,外出記得戴口罩,注意手部清潔,並維持社交距離,保持冷靜一起克服疫情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