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力被質疑送國民黨2召委 王浩宇批:暗助黨國、藍營側翼

2019/09/20 00:00

立法院19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指出,內政、經濟、財政等3委員會各一席的時力立委,拒絕與民進黨立委合作,讓國民黨賺到2席召委,質問時力「說好的抗中護台呢?」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國民黨真的賺到,也批時力是「暗助黨國、藍營側翼」。(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19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指出,內政、經濟、財政等3委員會各一席的時力立委,拒絕與民進黨立委合作,讓國民黨賺到2席召委,質問時力「說好的抗中護台呢?」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國民黨真的賺到,也批時力是「暗助黨國、藍營側翼」。

「國民黨真的賺到。」王浩宇在臉書轉貼國民黨旗下組織「Open KMT」副執行長鄭照新的臉書文章,內容寫道「感恩時力、讚歎時力,讓我們多了兩席召委」。王對此表示,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概做夢也想不到,本屆立法院會議最後一個會期能多拿下經濟、內政委員會兩席召委,掌握排案的權利。

王浩宇說,這個會期是本屆最後一個會期,因為審預算時間非常緊迫、能通過的法律案有限,國民黨掌握最重要的內政委員會排案權後,很有機會透過程序擋下「中共代理人法」,讓法案下屆從零開始。「如果真的搞成這樣,時代力量真的要負全責。」

王浩宇最後放上2個標籤「#暗助黨國」、「#藍營側翼」來批評時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