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抗中護台呢」 綠黨:時力放水送國民黨2席召委

立法院今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直指,「時力放水送國民黨兩席召委」,提到在經濟委員會,「如果徐永明(圖)與民進黨合作,也有機會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讓相關法案的推動更為順利。」(資料照)

立法院今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直指,「時力放水送國民黨兩席召委」,提到在經濟委員會,「如果徐永明(圖)與民進黨合作,也有機會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讓相關法案的推動更為順利。」(資料照)

2019/09/19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19)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指出,內政、經濟、財政等3委員會各一席的時力立委,拒絕與民進黨立委合作,讓國民黨賺到2席召委,質問時力「說好的抗中護台呢?」

綠黨今下午2時在臉書發文直指,「時力放水送國民黨兩席召委」;其中,攸關中共代理人修法的內政委員會,時力立委「如果與民進黨合作,有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的機會」;在經濟委員會部分,「如果徐永明與民進黨合作,也有機會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讓相關法案的推動更為順利。」

綠黨表示,但時代力量選擇不與民進黨合作,「刻意放水讓國民黨免費拿到兩席召集委員,這樣的做法嚴重影響本會期後續的立法,特別是中共代理人相關法案立法,嚴重影響台灣安全。」

綠黨說,「為了抗中護台,台派應該一起團結 ,時代力量為了自身政黨利益,選擇放水暗助國民黨,我們在此表達最深的遺憾。」

綠黨在文末放上2個標籤「#真的是很故意」、「#說好的抗中護台呢」嘲諷時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