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綠營有意暫緩「中共代理人」修法 徐永明臉書開砲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14)日在臉書發文,針對綠營湧現緩推中共代理人法一事表達看法。(資料照)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14)日在臉書發文,針對綠營湧現緩推中共代理人法一事表達看法。(資料照)

2019/09/14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代理人」修法是立法院新會期重點,不過民進黨立委目前湧現緩推聲浪。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14)日在臉書連發2篇貼文表示,「台灣要贏,就不要一手賣『芒果乾』,一手打假球」,質疑好不容易立院開議,卻又出現「緩一緩」的聲音,怒批「這是什麼高明的策略還是騙術?」

徐永明批評,為了抵抗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反「一國兩制」、反「送中條例」、聲援香港民眾,執政團隊訴求唯有再連任,台灣才能贏,更喊出2020大選是台灣和中國的對抗賽。「只是執政黨別忘了現在仍是全面執政,千萬不要一手賣『芒果乾』,一手打假球,連中共代理人、反併吞滲透等相關修法都想要暫緩推動」。

他直言,尤其反紅媒滲透已是全球共識,就連國安局都曾明確表示,國內有中共「同路媒體」存在,針對這項國安漏洞,時力提出「反境外敵對勢力併吞滲透法案」已通過一讀程序,就等行政院和執政黨提出對案進入委員會啟動修訂法律。

他呼籲,這個會期進步力量仍是國會多數,是立法的好時機,「之前一邊撐香港『反送中』,卻拖延『難民法』,真的不要讓『抗中保台』淪為選舉操作,讓人民失望」。

時力在暑假期間就曾呼籲立院召開臨時會處理反滲透法案,徐永明質疑,民進黨「保台抗中」在整個暑假喊的震天價響,現在好不容易立院開議,卻出現主張中共代理人相關修法「緩一緩」的聲音,這是什麼高明的策略還是騙術?

徐永明批評綠營「不要一手賣『芒果乾』,一手打假球」。(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批評綠營「不要一手賣『芒果乾』,一手打假球」。(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