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賴政見會「直球對決」 黃偉哲:兩人都得90分以上

2019/06/08 17:59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蔡英文及賴清德都得90分以上。(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參選人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直球對決」,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蔡英文主攻國際觀論述,賴清德則強調施政執行力,兩人各有擅長,表現都有90分以上。

黃偉哲表示,這場政見會仍可看見雙方攻防,蔡英文強調自2008年帶領民進黨從低谷走向團結氣勢,持續推動台灣前進,賴清德則以2018年大選投票結果警惕民進黨必須改變,兩人雖有較勁意味,但仍不失君子之爭的風範,高度智慧表現,並未互相攻擊言論,值得肯定。

對於初選若失利者如何營造黨內團結的提問,黃偉哲認為,賴清德重申回應若民調輸給了總統蔡英文,一定支持蔡,而蔡英文回應勝出的人必須要讓民進黨團結一起,贏得2020大選,這也是有給答案。

黃偉哲認為,蔡英文在政見會中擅長於國際觀論述及改革能力,賴清德則強化其施政執行力,並以自己出身礦工家庭的成長背景知民疾苦,雙方各有擅長,表現都有90分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