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花蓮造勢喊破10萬人 網友現場算椅子...不到1.6萬張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花蓮造勢大會,下午2時45分正式開始,剛過中午六期重劃區已陸續湧入韓粉。(記者王峻祺攝)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花蓮造勢大會,下午2時45分正式開始,剛過中午六期重劃區已陸續湧入韓粉。(記者王峻祺攝)

2019/06/08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花蓮造勢大會,下午2點45分正式開始,剛過中午六期重劃區已陸續湧入韓粉。主辦單位在3點46分時,宣佈現場突破8萬人,在4點25分時更喊破10萬人。對此,有網友在活動開始前到現場統計椅子數量,發現椅子不到1.6萬張,其他網友笑翻「看來一張椅子至少坐了10個人」。

網紅、現任PTT八卦板板主「四叉貓」劉宇好奇韓國瑜花蓮造勢會有多少人,趁著上午11點多活動開始前,前往造勢現場統計椅子數量並貼照片佐證,他統計現場共有五大坐位區塊。劉宇統計後發現,現場全部椅子只有15980張,「換句話說,現場椅子全部坐滿的話,人數就是一萬六千人起跳。」

劉宇在PTT貼出文章後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笑翻「你這樣不乘十很糟糕」、「主辦單位還是會喊10萬的放心」、「實際人數超過三千萬吧」、「韓粉會疊羅漢,看來一張椅子至少坐了10個人」、「是13億人進場啦 」、「開玩笑 都破百萬了 你們這些人看不見?」、「看到有878787人」、「胡說那個場地可以容下23000萬人 外溢人數會不會算」。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對此大酸,「之前說花蓮造勢要破90萬人,可是椅子的數量怎麼才一萬六,這樣要怎麼讓韓導一飛沖天呢?」粉專還貼出有媒體統計現場人數的報導截圖,圖中可見,報導指下午2點56分現場湧入3萬人,未料下午3點33分就指出「主辦單位宣布現場湧入8萬人」。粉專驚呼地說,「那一天江湖上流傳著一種從天而降的掌法,半小時飛下來五萬人(誤)。」

有網友特地跑去韓國瑜花蓮造勢場統計椅子數量,發現椅子總計不超過1萬6千張。(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有網友特地跑去韓國瑜花蓮造勢場統計椅子數量,發現椅子總計不超過1萬6千張。(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