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清德今出發訪日 卓榮泰:會用其他方式繼續協調初選

2019/05/08 14:04

卓榮泰受訪表示,總統初選五人協調小組會繼續展開協商,對於外界關心的事情與雙方當事人談。由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將訪日,因此會用其他的方式來協調。(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英德之戰持續延燒,民進黨預計22日開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日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被問到外界質疑是否會「卡賴」卡到底?卓榮泰連說三聲「沒有」,接著快步進入會議室內。

卓榮泰受訪表示,總統初選五人協調小組會繼續展開協商,對於外界關心的事情與雙方當事人談。由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將訪日,因此會用其他的方式來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