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稱黨內初選會被搓圓仔湯 呂秀蓮:整個氛圍逼迫他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到母校桃園國小致贈自傳繪本《第一朵蓮花》。(記者魏瑾筠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到母校桃園國小致贈自傳繪本《第一朵蓮花》。(記者魏瑾筠攝)

2019/04/29 16:1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前往母校桃園國小,致贈自傳繪本《第一朵蓮花》,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認為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會被搓圓仔湯,媒體問及是否認為他太緊張,呂秀蓮回應,「不是緊張,是整個氛圍逼迫他」!

呂秀蓮表示,她覺得賴清德很聰明,馬上提醒大家,黨內初選結果沒有出來,現在都不知道候選人是誰,就在談誰配誰,會涉及選罷法,「他非常聰明,馬上提醒大家不要再談這些,因為會涉及搓圓仔湯」,呼籲大家應該聰明一點,不要再談這些。

對於如何看待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在黨內的紛爭,呂秀蓮表示,民進黨代表民主和進步,千萬不要有任何傷害民主,讓民主退步的任何作為,相信蔡總統不會,賴院長風度一直都很好,民進黨黨員應該用平常心看待,只要很平順把過程走完,沒什麼了不起。

媒體問及,若沒有蔡賴配,覺得應該要配誰?她簡單表示,這是總統的職權,第三者都不要替她發言,現在連總統候選人是誰都還不知道。

對於蔡英文跟賴清德覺得誰比較適合,她回應,我不知道,民調電話不知道是誰會接到,我問民進黨員也沒人接到這種電話,2300萬人只有1000多萬人能接到電話,實在很奇怪。

對於蔡英文一直強調非她不可,否則初選會分裂民進黨,她則說,這是人性,但人性是不是有點偏離民主,就讓大家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