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現身韓粉誓師會 宅神:「巧合路過」看過很多次了

2019/04/27 21:26

韓國瑜現身韓粉「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向粉絲們說,請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說不出席韓粉「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今晚再度「跳票」,意外路過現身會場,安撫韓粉稍安勿躁,再給他一點時間;宅神朱學恒直言,這種剛好巧合路過的事情,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次了,想要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這麼困難啊?

網友留言,「國民黨政客都真巧、不是剛好媽祖降駕託夢、就是真巧隔壁有活動不得不去..」、「你沒有親身經歷,你不懂那種感動」、「連朱大都轉向了」、「這個活動是臨時決定,韓市長順路經過我沒覺得這有甚麼不妥」、「今晚,我心中韓總已經死了」、「這樣被中天搞、聲望不會上升的,因為只是穩住了鐵粉基本盤...中間的都跑光了」。

韓粉「歡樂感受新台灣」活動今天下午到晚上在高雄鳳山登場,先前透露不會出席的韓國瑜,今晚結束在隔壁的重機大會師活動時,被熱情韓粉攔下後到場談話,他說,已聽到熱情民眾的心聲,但請大家稍安勿躁,再給他一點時間,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