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不貪4千萬 韓國瑜自曝:下一波抹黑對象是韓冰

韓國瑜自曝下一波抹黑對象是韓冰。(記者黃佳琳攝)

韓國瑜自曝下一波抹黑對象是韓冰。(記者黃佳琳攝)

2019/04/27 11: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針對4千萬元爭議作出回應,他指出,吳敦義已作出澄清,絕對沒有交給他4千萬,他自認不是愛財之人,且自曝,下一波抹黑對象是韓冰,請這些人適可而止。

韓國瑜說,他已接到訊息,打完他之後就把他老婆抹黑,下面可能要抹黑他的女兒,愛與包容是一個限度,一旦抹黑到他的女兒,做不實的指控,一定會提法律告訴,任何父母一定,抹黑請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