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賴競逐被藍營稱內戰 「只是堵藍」喊星際大戰

2019/03/19 08:08

只是堵藍小編發揮創意,用一張圖詮釋藍營總統黨內初選現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總統黨內初選引發政壇撼動,他與總統蔡英文的競爭被藍營稱為內戰,臉書粉專只是堵藍po出一張創意繪圖反諷,直言跟蔡、賴遵循黨內機制比較,藍營根本是4顆白矮星、想合力擠掉一顆光禿小隕石,不只是內戰、還是星際大戰了。

只是堵藍還特別介紹白矮星擠小隕石的圖,BY最厲害的小編、框金編,網友對此也很有感,「P圖P的也太藝術了笑死」、「還有、還有 謝龍介啦」、「民進黨又不是沒透過黨內初選來選合適的人,選出來的人絕不會是賣國賊」、「為什麼沒放周錫瑋」、:都演到驚奇隊長了!誰選在那邊跟你內戰!」、「忘了加上宋楚瑜耶」、「看到這四個好像在看天線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