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如三人打大老二 鄉民:有人同花順不出等死的?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至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黨內2020總統大選初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至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黨內2020總統大選初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19 08: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鄉民sim2347在ptt發文,以「有人大老二同花順不出等死的?」為題,分析總統大選各方態勢,他形容現況像有三個人打大老二,小綠已打出黑桃2喊拉了,小白A鐵支準備壓上也喊拉,結果小藍手上有同花順,卻在猶豫要不要pass,世界上有這麼白痴的政黨嗎?

網友對此形容紛紛留言,「 你形容的太可愛了,像三個不太會打牌的美女在玩大老二一樣」、「A鐵支打得過黑桃同花順?」、「太樂觀了吧?頂多順子而已,只是唬成同花順」、「才剛分裂就自以為黑桃順欸 哪來的自信?」 、「誰説拿了黑桃二就不會輸的?」、「玩吹牛真的贏不了藍營」、「你真壞 XD」、「為何要執著這一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