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曉玲案仍未平反 王世堅批柯P「毫無擔當」

2016/07/11 00:08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在蕭曉玲案上是「推卸責任、毫無擔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中山國中老師蕭曉玲因控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一綱一本」,而遭受政治迫害以致失去教職,至今仍未平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0日表示,蕭曉玲受迫害人盡皆知,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一直抱持敷衍的態度,根本是「推卸責任、毫無擔當」

王世堅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表示,節目從前年開始,多次邀請學界、法界的專家討論,結論都是認為蕭曉玲老師的案子,很明顯的是國家暴力介入。「當時的當權者,首都的市長(指郝龍斌),因為他個人對於他的意志、要展現的教育政策,竟然有他轄下學校的老師敢出來做一些批評,他就一個不爽,用手段把蕭老師趕走。」

王世堅表示,他對柯文哲很無法理解,「我在議會,2次以協調會的方式,另外2次用書面質詢的方式,請柯文哲對這件案子做完整的補救,既然監察院已經調查的這麼清楚,認為當初這個處罰不適當,那麼柯市長不但應該要根據監察院的這一個調查結論,立刻恢復蕭曉玲老師的教職,而且是讓她直接回任中山國中。」但是都得不到回應。

王世堅表示,他們都還沒提到說,要怎麼追究加害者,「光是平反,到目前為止也只做了一半,而這一半等於沒有用。只有恢復蕭老師當老師的資格,沒有回任,還是變成流浪教師。」他批評柯文哲根本就是「推卸責任、毫無擔當」。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在蕭曉玲案上是「推卸責任、毫無擔當」。(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