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賴男買車不付錢 還嗆「你很快就會出殯了啦」

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罪嫌將許姓男子提起公訴。(示意圖)

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罪嫌將許姓男子提起公訴。(示意圖)

2019/07/19 13: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許姓男子2018年10月間,向詹姓男子說定6萬元買1輛廢棄零件車,卻偽造轉帳資料沒付錢,就把廢棄零件車拉走,詹男氣得打電話理論,還被許男嗆:「你很快就會出殯了啦!」桃園地檢署調查,許男2017年9月10日也曾加油不付錢,今天偵結,已依詐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2017年9月10日下午,許男(29歲)開車到桃園市平鎮區一處加油站,加了1336元的汽油後不付錢,只簽了張「加油未付款證明書」給加油站人員,就不曾再返回加油站付錢。

2018年10月間,許男透過網路聯絡上詹男,跟對方談定6萬元買一輛廢棄零件車,並相約在高鐵桃園站付款交車,豈料許男只帶著1萬8000元赴約,詹男拒絕交易。後來許男偽造轉帳資料,傳送給詹男後,詹男誤信許男已付錢,就將廢棄零件車交給許男。

詹男發現根本沒收到車款後,打電話找許男理論,許男卻破口大罵:「我如果沒有給你死吼,我隨便你...你真的會死啦...就算我要進去,也一定要讓你死啦...你很快就會出殯了啦!」讓詹男氣炸。

加油站人員與詹男報案後,警方將許男依詐欺等罪嫌送辦,檢方說,許男罪證確鑿,已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