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陳星是正人君子 劉毅英文今發聲明回應

劉毅英文今派員在門外阻擋童仲彥入內。(記者張議晨攝)

劉毅英文今派員在門外阻擋童仲彥入內。(記者張議晨攝)

2017/05/08 13:43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國文補教名師陳星遭外界懷疑為補教「狼師」,同為補教界友人的劉毅還跳出來「讚聲」,指稱陳星「品德好」、「人品好」,是正人君子,昨接受媒體電訪時,再度強調陳絕不是狼師,「就跟馬英九一樣,他是個正直的人」,此番說法引起各界譁然。

對此,劉毅英文今發聲明稿表示,劉毅今年已高齡73歲,一生致力英文教學研發,發言內容是因認識陳星相處為人後,所做的評論。至於事實真相,尊重司法調查機關調查結果,盼社會理性討論。

該聲明還指出,糾紛所指人、事、時、地、物均非發生在本機構內,如有心人士杜撰不實內容攻擊,機構將依法追究相關民事責任。聲明還強調,機構自60年創立以來,47年長期致力於英文教育,對教學團隊師資是採最嚴格自律要求,給每位學子最好品質,希望家長寬心。

另外,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上午召集市府單位前往劉毅英文稽查。不過,劉毅英文則委託律師范瑋峻出面回擊。范瑋峻質疑,北市府針對童議員要求發動檢查,認為教育局相關機構對檢察權發動基準有瑕疵,有裁量濫用之疑慮,對於配合童作秀舉止,深表遺憾。

范瑋峻說,距離國中會考只剩12天,為捍衛學生受教權,勿因童議員不當言行,而犧牲學生權益,希望勿干擾學生自習,以免成績受到影響。

補教名師劉毅稱讚有人陳星為正人君子,劉毅英文今發聲明回應。(記者張議晨攝)

補教名師劉毅稱讚有人陳星為正人君子,劉毅英文今發聲明回應。(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率市府局處前往劉毅英文稽查,劉毅委託律師發聲明回應。(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率市府局處前往劉毅英文稽查,劉毅委託律師發聲明回應。(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