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陽岱鋼曝水原一平真面目!認了好交情

2024/03/28 17:05

陽岱鋼接受採訪稱跟水原一平交情不錯。(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驚爆涉賭欠債,目前已遭到道奇開除,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一平大規模竊取大筆資金。日職火腿鬥士隊相關人士接受媒體採訪,提到水原一平並非是賭博新手;而過去效力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也揭露與水原一平的交情。

水原一平驚爆涉賭欠債。(美聯社)

《週刊文春》報導,火腿鬥士隊自2016年起,會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春訓,水原一平的父親會到場幫大家準備日本料理。火腿鬥士隊相關人士透露,直到球隊禁止前,其實休息日大家都會去酒店附設的賭場玩,水原一平並不是賭場新手,還會告訴其他球員一些小訣竅,像是「不要去裡面的那一桌」等。

不過該球員也提到,水原一平的薪水並不高,所以不會如同其他球員一樣大把的撒錢。

《週刊文春》也訪問曾效力火腿鬥士隊、將加入日本職棒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的陽岱鋼。他表示,自己與水原一平交情不錯,2年前曾在美國也見過面,跟他拿了大谷翔平的比賽門票。被問及是否與水原一平去賭場,陽岱鋼則回應,「我去看了NBA,但那是第一次參加亞利桑那的訓練,所以其他球員幾乎都去了。」

媒體追問水原一平是否看起來好賭,陽岱鋼給了否定答案:「完全感覺不出來,所以新聞被報出來時,我也很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