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一汐止高架小客車疑撞護欄墜河 32歲男子卡駕駛座身亡

因為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動用拖吊車,在下午13時19分許吊掛上國道主線。(記者鄭景議翻攝)

因為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動用拖吊車,在下午13時19分許吊掛上國道主線。(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4/03/29 14:29

首次上稿:12:36
更新時間:14:2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國道1號北上18公里處,昨日晚間8時許驚傳一起車輛墜河案,32歲蔡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疑似在堤頂出口匝道附近自撞出口分隔島後,車輛翻落高架橋墜落至基隆河,警消稍早搜索時發現一輛墨綠色豐田車,並在車內發現蔡男,已經明顯死亡。

據了解,警消從昨晚開始搜索,搜索到今日凌晨2時許後因視線不佳兼夜深漲潮暫時停止,接著於今早8點持續搜索,國道警方事發後比對行經該處車輛,一一聯繫後,發現一名蔡姓男子的車輛處於失聯狀態,並聯繫家屬前來瞭解。

警消今早從龍舟碼頭下艇搜索,由國一18K下方橋墩上下游100公尺周圍進行搜尋,11點左右發現一輛墨綠色豐田車,並在車內發現一具遺體,因為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動用拖吊車,在下午13時19分許將其吊掛上國道主線,並使用機具等於下午2時許將遺體脫困,車內男子被發現時位於駕駛座,經家屬現場指認為32歲蔡姓男子。

據了解,蔡男家住台北,平時在新竹上班,昨晚開始就失聯,焦急的家屬接到通知前往現場,發現車內死者果真是蔡男,悲痛萬分,對於蔡男為何會發生車禍沒有頭緒。

警方調查,蔡男昨晚駕駛轎車行經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北向19公里堤頂出口匝道處,不明原因撞擊出口分隔島,車輛越過護欄後掉落基隆河,現場高度約17公尺;蔡姓死者移出後將先送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待檢察官相驗,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消稍早搜索發現一輛墨綠色豐田車,並在車內發現一具遺體,因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動用拖吊車正將車體吊上高架橋。(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消稍早搜索發現一輛墨綠色豐田車,並在車內發現一具遺體,因車體嚴重變形,警消動用拖吊車正將車體吊上高架橋。(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