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好友陳星抱屈 劉毅:他是正人君子

補教名師劉毅今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所認識的陳星是個正人君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補教名師劉毅今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所認識的陳星是個正人君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7/05/06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劉毅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為結識30多年的老友陳星叫屈,表示陳星是個正人君子,絕對不可能誘姦學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毅表示,他所認識的陳星「人品好」、「品德好」,是個正人君子。而且補教界的潛規則就是:老師不會主動連絡學生。以陳星1年1萬個學生來說,30年就30萬個,怎麼可能有如此脫序的行為,如果有的話,難道學生們不會四處傳嗎?

劉毅表示,媒體都是遭到誤導,在法院判決前都不可以亂說,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對此,批踢踢(PTT)網友表示:「正人君子連學歷都是假的?」、「學生很多跟不會脫序的關聯在哪?」、「陳星這樣是人品好、品德好,難怪議員說陳星不是最荒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