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壁咚」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判刑1年2月

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朱學恒判刑1年2月。(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朱學恒判刑1年2月。(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4/03/29 09:35

相關新聞

朱學恒強吻判1年2月 鍾沛君:盼小小勝利能給受委屈靈魂勇氣與希望

強吻鍾沛君判刑1年2月 朱學恒發聲:爭取透過司法洗刷冤屈

稱斷片不認罪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重判1年2月理由出爐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被控於前年6月,在餐廳包廂內涉嫌2度「壁咚」強吻摟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學恒為了自清,還到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台北地院審理期間朱學恒辯稱酒醉「斷片」不認罪,經法官傳喚鍾沛君的丈夫陳布朗、立委陳菁徽、媒體人樊啓明、餐廳服務生作證後,認定朱學恒有罪,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

檢方調查,2022年8月6日晚上,朱學恒邀約鍾沛君到台北市大安區某餐廳餐敘,趁同包廂的友人先離開,只剩2人獨處,朱起身坐到鍾隔壁,以雙手壓住她肩膀靠著牆壁,再強吻她的嘴唇數秒。

鍾被嚇到愣住,回神後立即轉頭及挪開嘴唇,朱一度回座,但見她呆坐著,竟又起身,一手壓住她肩膀、一手拉住她手臂,不顧她掙脫而二度強吻得逞。

直到去年6月「#MeToo」運動爆發,朱學恒竟不避諱原先簽的道歉協議,上談話節目與她同台,還竟當著她的面侃侃而談「#MeToo」運動,鍾女憤而於臉書揭發此事並提告。

北院審理時,鍾沛君的丈夫陳布朗到庭證稱,案發後由他出面和朱學恒對質,朱一度承認違反鍾的意願而親吻鍾沛君,但之後改口不承認,朱前一天擬好的切結協議書中,承認對鍾不當身體接觸,但隔天見面時朱又想將用語修得更模糊,避開具體的接觸一詞,改稱為冒犯,但朱在用手機修改協議時「身體很誠實,手一直在發抖」,在法庭內說詞自打嘴巴、顛三倒四。

鍾沛君也曾在臉書發文指出,事發後由丈夫出面與朱對質,在律師見證下,朱寫下道歉切結書,朱承認未經同意違背鍾的意願與信任而主動摟抱及親吻,並允諾日後盡可能遠離鍾沛君;後來朱學恒卻宛如失憶的矢口否認、狡賴。

全案不公開審理,但據悉,蒞庭檢察官認為朱學恒辯詞狡猾、矛盾反覆,未見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朱學恒判刑1年2月。(資料照)

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朱學恒判刑1年2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