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強吻判1年2月 鍾沛君:盼小小勝利能給受委屈靈魂勇氣與希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

2024/03/29 10:18

相關新聞

2度「壁咚」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判刑1年2月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被控於前年6月在餐廳包廂內涉嫌2度「壁咚」強吻摟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鍾沛君今上午回應,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也會繼續堅持,希望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朱學恒為自清,還到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台北地院審理期間朱學恒辯稱酒醉「斷片」不認罪,經法官傳喚鍾沛君的丈夫陳布朗、立委陳菁徽、媒體人樊啓明、餐廳服務生作證後,認定朱學恒有罪,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

北院審理時,鍾沛君的丈夫陳布朗到庭證稱,案發後由他出面和朱學恒對質,朱一度承認違反鍾的意願而親吻鍾沛君,但之後改口不承認,朱前一天擬好的切結協議書中,承認對鍾不當身體接觸,但隔天見面時朱又想將用語修得更模糊,避開具體的接觸一詞,改稱為冒犯,但朱在用手機修改協議時「身體很誠實,手一直在發抖」,在法庭內說詞自打嘴巴、顛三倒四。

鍾沛君今天表示,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她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也會繼續堅持而後悉數捐出幫助需要的人,感謝大家關心,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