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童案轟北市社會局無作為 議員鍾沛君︰誰該負責立刻下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

2024/03/13 15:53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1歲男童被保母虐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天在臉書表示,對於市府提供案情處理的時間序,她完全無法接受;從事發前的3個月,到死後2個月來,「社會局在做什麼?」要求市府究責,誰該負責,就立刻下台。

鍾沛君表示,社會局提供案情的時間序,她完全無法接受。報告顯示去年9月26日訪視之後,社會局再次得知男童的消息,就是警方通知孩子已經死亡。長達3個月才訪視一次,保母以有人生病就可以拒訪的道理是什麼?何況社會局早在9月就知道,男童送托近一個月還「無法自然融入托育地活動」,社會局做了什麼努力來改善他的狀況?

她痛批,更離譜的是12月24日,男童死亡後,社會局除了停托,就幾乎什麼都沒做!一個受社會局檢核、發證,管理的保母,虐死了一個孩子,這天大的事,社會局從上到下,就沒人覺得起碼應該報告市長,通報社會?

鍾沛君說,市長蔣萬安昨天提出了幾項立即改革,附上社會局草擬的計畫,但蔣萬安更該深究,過去兩個月社會局在做什麼?她說,國民黨好不容易重新拿回台北市政權,卻以這種態度執政,做為台北市執政黨議員,她感到愧對市民。要求市府究責,蔣萬安在臉書撰文遠遠不夠,社會局必須繳出完整檢討報告,誰該負責,就立刻下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對於市府提供虐童案案情處理的時間序,她完全無法接受;從事發前的3個月,到死後2個月來,「社會局在做什麼?」要求市府究責,誰該負責,就立刻下台。(截圖自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對於市府提供虐童案案情處理的時間序,她完全無法接受;從事發前的3個月,到死後2個月來,「社會局在做什麼?」要求市府究責,誰該負責,就立刻下台。(截圖自鍾沛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