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久病纏身 清晨上吊自殺

2015/02/26 16:1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1名72歲何姓老翁,疑似久病纏身,清晨在住家上吊自殺,媳婦上午7點多帶孩子上學前,進門探詢查看,竟發現老翁就吊在半空中搖晃,經報警送醫仍回天乏術。

何妻表示,他與丈夫結婚都是第二春,平時就與她的媳婦、孫子與丈夫同住,由於丈夫罹患許多疾病,10多年來飽受病痛折磨,多年前就患有肺結核,6年前則因胃癌手術摘除胃部,之前還發現腦部有血塊,去年底心臟還開刀,可能是最近身體狀況愈來愈差,才想不開尋短。

何妻還說,上週日丈夫不知為何就跟姪子交代身後的事,還大哭一場,昨晚丈夫則是責怪自己拖累家人,看她每天清晨上山忙菜園的事,讓他很過意不去;今清晨5點她照常出門賣菜,丈夫卻突然跟她說,「慢慢開車」、「以後日子就會好過」,她還回說有兒子、媳婦一起努力,一定會好過的,沒想到出門不久,就接到丈夫噩耗,讓她無法接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