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完要器捐 醉男舉槍自盡

男子李文宏出現在停車場的最後身影。(記者吳張鴻翻攝)

男子李文宏出現在停車場的最後身影。(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2/26 06:00

〔記者吳張鴻、徐聖倫/新北報導〕患有憂鬱症的39歲男子李文宏,昨在新北市住家社區停車場,對警衛嚷著「等等幫我叫救護車,我要將器官捐出來!」李的李姓同居女友勸阻無效報警,李卻對空開2槍,再朝右耳後方開槍,子彈貫穿頭部死亡。

警方調查,李男在新莊、土城的早市擺攤賣女性服飾,與45歲李女租住在中和一處社區。李女向警方說,李男長期為憂鬱症所苦,10年前就曾出現自殘傾向,前年開始,在她苦勸下求診。

李男昨收市後,小酌幾杯威士忌,接著開母親名下的BMW轎車,返抵社區地下2樓停車場,再走向警衛崗亭,告訴警衛他最近心情不好,說著說著,突然大聲嚷嚷:「等等幫我叫救護車,我要將器官捐出來!」

警衛見他情緒激動,通知李女安撫李男,但李女也束手無策,警衛與李女到一樓警衛室報警後,2人正趕下樓,就聽到3聲槍響,李男經送醫仍回天乏術。

中和警一分局調閱停車場監視器,發現李男先對空開2槍,接著朝右耳後方開第3槍,子彈瞬間貫穿頭部。

警方未發現任何遺書,李女後來從隨身包裡,掏出李男自戕用的改造槍枝,向警方說槍枝是從李男腳邊拾起,不清楚他為何有槍。

李男生前嚷著「要器捐」一事,警方表示,器官捐贈與移植有72小時的黃金時期,警方會在期間內聯絡李男家屬,替他完成最後遺願。

警方在舉槍自戕現場察看死者李文宏的BMW轎車,(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在舉槍自戕現場察看死者李文宏的BMW轎車,(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