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跪救父大逆轉 小五兒泡網咖被罰跪

網友瘋傳小孩跪在地上,眼睜睜看著父親揮棒打人,經查是誤會。(記者李容萍翻攝自網路)

網友瘋傳小孩跪在地上,眼睜睜看著父親揮棒打人,經查是誤會。(記者李容萍翻攝自網路)

2015/02/26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網友前天轉貼1名男子在鞭炮攤前揮棍打人,一旁還有小孩跪在地上的畫面,事情並不是「爸爸賣鞭炮被打,少年下跪救父」,而是父親當街管教兒子,網友看圖說故事,引來一場誤會!

警方調查,這段影片是23日傍晚拍攝,當時54歲薩姓男子和錢姓友人一起在中壢區龍江路的小吃店喝酒,薩男席間看到就讀國小5年級的兒子從網咖走了出來,氣得當街教訓兒子,還要兒子跪在地上,同行的錢男見狀上前勸阻直說:「大過年的,這樣不好!」

已喝茫的薩男卻不領情,還惱羞成怒,隨手拿起棍子揮舞,朝錢男身上打了2下。當時錢姓友人手無寸鐵,東閃西閃還是2度被薩姓男子揮棒打中,加上一旁孩子無辜的跪在地上,過程被路人拍下PO網,吸引近3萬名網友點閱,網友看圖說故事,誤以為是「爸爸賣鞭炮被打,少年下跪救父」,留言要肉搜影中人「踹共」。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查訪,昨天下午找到影片中的小孩,小孩說出是因到網咖玩,才被爸爸教訓的實況;家人則說,薩男昨天一早得知鬧大了,還外出躲避、一度不敢回家。

現場一旁鞭炮攤的陳姓業主也無奈地向警方說,當時是2名喝了酒的男子為了管教小孩的問題,當街吵了起來,過了一會就離開,這和鞭炮攤一點關係也沒有。

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到龍江路現場查訪,發現網友瘋傳「爸爸賣鞭炮被打,少年下跪救父」的影片,原來是一場誤會。(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到龍江路現場查訪,發現網友瘋傳「爸爸賣鞭炮被打,少年下跪救父」的影片,原來是一場誤會。(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