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錢逼急 男子塞肛運毒判7年

2015/02/09 19:57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37歲男子黃明康缺錢竟不顧生命危險,赴柬埔寨以吞下33顆小海洛因球,再以塞肛方式將2顆大海洛因球塞進體內的方式,為販毒集團運毒回台,豈料早被警方鎖定,回台入關馬上被逮;新北地院審酌黃配合偵辦,還供出販毒集團成員楊志豪、葉冠榮等人,予以減刑,依毒品危害條例判7年有期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男因積欠債務,遂接受同在汽車保養廠的同事楊志豪提議,為販毒集團成員葉冠榮運毒,雙方約定事成之後,黃可獲得傭金8萬元,雖黃深知報酬遠低於一般行情,但因缺錢仍答應跑腿。

去年9月14日,黃在安排下前往柬埔寨,隔天他吞下33顆小海洛因球,再以塞肛方式將2顆大海洛因球塞進體內,共229克的海洛因在他體內;黃冒著海洛因球隨時可能在體內爆炸的危險,入關就被逮。

黃在偵查中,不僅態度配合,還供出販毒集團核心成員楊志豪、葉冠榮等人,使檢警在另案中大有斬獲,法官認為他犯後態度良好,審酌量刑7年,給他自新機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