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毒拒下車交易 毒販仍遭逮

警方以偵防車前後夾擊陳瑋駿所駕駛的銀色轎車。(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以偵防車前後夾擊陳瑋駿所駕駛的銀色轎車。(記者姜翔翻攝)

2015/01/15 19:31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以為不下車交易毒品就沒事,殊不知早被警方鎖定!居住在宜蘭市的38歲男子陳偉駿,販毒謀取暴利,因擔心遭警方查緝,平日以名車與買家相約交易時,拒絕下車,行事謹慎,並在礁溪鄉租了1棟透天民宅當作毒品倉庫。警方昨日入內查緝時,在屋內搜出以8大箱,每箱約1000小包的毒咖啡包,總重90公斤,市值約600萬。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調查發現,陳嫌為毒品中盤商,販毒足跡遍布北台灣,每次出貨約1000包,市值近百萬,獲利驚人。下游毒販再將其流入各大酒店、夜店及KTV。陳嫌每次與買家交易時,皆以名車代步,到達定點後在駕駛座內開啟後車廂,要求買家自行搬貨。陳嫌向警方解釋「這樣條子來抓,我才跑得掉」。

警方昨日前往陳嫌位於宜蘭放置毒品的透天民宅守候,等待時間準備攻堅,當天下午,陳嫌開車外出,一路驅車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警方研判,陳嫌疑似與買家相約,見時機成熟,直接在路邊以偵防車前後夾擊,再將他制伏在地。訊後,警方將陳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並將後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陳瑋駿租來當毒品倉庫的透天民宅內,搜出8大箱,市值約600萬的毒咖啡包。(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陳瑋駿租來當毒品倉庫的透天民宅內,搜出8大箱,市值約600萬的毒咖啡包。(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