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弔唁亡警扯反服貿 網友砲轟︰跟林鄭同一等級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弔唁亡警卻大扯民進黨執政後不罰反服貿的違法抗爭者,網友怒嗆馬英九「真的很沒品」。(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弔唁亡警卻大扯民進黨執政後不罰反服貿的違法抗爭者,網友怒嗆馬英九「真的很沒品」。(資料照)

2019/07/08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鐵路警察李承翰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其他乘客安全,英勇事蹟令人動容,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也前往嘉義弔唁,但受訪時卻話鋒一轉,大扯民進黨不罰反服貿的違法抗爭者「讓警察失望」,許多網友看了氣炸,怒嗆馬英九「邏輯在哪?」。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表示這類的憾事若事先有準備應可避免,警察一定會遇到舉止乖張的人,不要視為意外,並呼籲警察的執勤防護應該要最大化。馬英九接著話鋒一轉,開始砲轟民進黨政府,認為民進黨執政後不處罰「反服貿」違法遊行、示威的民眾,讓執行公權力的警察非常失望。他認為,政府一定要支持警察,要給予應有的公道,若警察被打被羞辱時一定要處罰。

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消息,不少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砲轟「跟林鄭月娥同等級的思考」、「能去弔唁是可以肯定他,但用殉警去亂罵,真的很沒品」、「這個人一點度量都沒有」、「人家問A你說B,牽拖這麼多,我也是暈了」、「真懷疑他的智商了」、「那個痛毆人的警察還不跟你一起先送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