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造謠?誣指蘇貞昌員警告別式摔筆 禮儀公司這樣說

造謠蘇貞昌員警告別式摔筆,困擾的禮儀公司聲明了。(記者蔡宗憲翻攝)

造謠蘇貞昌員警告別式摔筆,困擾的禮儀公司聲明了。(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07/07 22:1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網路瘋傳1則指控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警員李承翰告別式的影片,抹黑簽到時刻意摔筆「不情不願」,蘇貞昌稍早對此強烈否認,且指出該影片是出席屏東鄉親告別式的畫面,並不是李警員的告別式;屏東負責這場告別式的恆春石心禮儀公司也發文澄清,強調「從頭到尾沒有說蘇院長摔筆,更沒有說這場是李員警殉職的告別式!」

負責這場盛大告別式的石心禮儀公司發出澄清稿,強調「石心禮儀公司從頭到尾沒有說蘇院長摔筆,更沒有說這場是李員警殉職的告別式,本公司沒有政治立場,就有網友分享到爆料公社亂帶風向。請網友別在亂傳亂帶風向!」

石心禮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照片中簽名筆不一樣,主要是第一支筆沒水了,工作人員換上另一支筆給院長,沒有那麼多陰謀論。

「別拿這種事做政治操作,實在很缺德!」石心禮儀公司強調,蘇院長過程中都依照禮俗祭奠,雖然恆春沒有擲筆習俗,但相信蘇貞昌也是依著家鄉習俗簽名擲筆,都是對逝者的不捨,希望外界別再用此事做政治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