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嘉「文青」發文 網:藏著深厚寓意

羅文嘉看似文青的文筆,卻被網友認為潛藏深厚寓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羅文嘉看似文青的文筆,卻被網友認為潛藏深厚寓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9/04/28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近日在臉書發文,關於三年前被自己家狗咬傷之事,看似文青的文筆,卻淺藏著深厚寓意,讓網友直呼「根本政壇狠角色,隱喻得很厲害」。

羅文嘉近日在臉書分享,三年前他被自己的毛小孩咬傷,竟是因為當時四隻家狗打成一片,他急著上前阻止,不料,上前拉住一隻,另一隻卻撲了上來,一口咬住他的腳,害得他休養一個月。但他沒有辦法責怪牠們,傷口痊癒後,牠們始終是他鄉野裡最好的夥伴。

羅文嘉說,後來聽聞,碰到狗打架,絕對不能貿然上前勸阻,因為非常危險,只能遠遠地大聲吆喝,或是拿支棍棒助陣,他就真的在門口擺了一支竹杖,以備不時之需,某個夜晚,一群宵小惡棍來襲,四隻狗隻紛紛中毒,第二天,他只救活其中一隻。

許多網友認為文章可能是真實事件,但是也讓人不經聯想是在影射現今國內政治局勢,應該停止互打,以大局為重,不要忘記誰才是真正應該要面對的敵人。面對中國來勢洶洶,輸掉2020的代價是2300萬人的主權和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