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共識營第3天逛海洋公園 羅廷瑋、黃健豪推嬰兒車帶小孩

國民黨立院黨團共識營在花蓮第3天,今天安排地方考察行程,主要是招待委員及眷屬到遠雄海洋世界參訪,台中市立委羅廷瑋帶著家人輕鬆逛園區。(記者王錦義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共識營在花蓮第3天,今天安排地方考察行程,主要是招待委員及眷屬到遠雄海洋世界參訪,台中市立委羅廷瑋帶著家人輕鬆逛園區。(記者王錦義攝)

2024/02/26 10:57

首次上稿:10:44
更新時間:10:57,增加朱立倫臉書說法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共識營在花蓮第3天,今天安排地方考察行程,主要是招待委員及眷屬到遠雄海洋世界參訪,今天大部分都是眷屬及小朋友參加,大部分立委都已經先離開,台中市立委羅廷瑋說,平常工作忙碌比較沒時間陪陪家人,趁機會陪一下小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也在臉書發文說,這3天的共識營凝聚向心力,最重要的重點是提出優先法案,揭露所有不公不義!討論如何發揮最大的力量,通過福國利民的法案,符合民眾最高的期待。

第二個重點,朱立倫說,過去15位黨籍縣市首長遭受的打壓,各項重大建設的延宕,也希望在國會的監督之下,可以得到最大的支持。接下來無論食安議題,基隆市產的問題,還有金廈海域的狀況,54位黨團立委也一定要團結一致,當所有黨籍縣市首長,當全體國人最堅實的後盾。

台中市立委羅廷瑋、黃健豪今天都難得輕鬆,背著大包小包、推著嬰兒車帶小孩逛海洋公園。對於綠營立委王定宇質疑傅崐萁過去卡住很多案子還參加司法法制委員會違反利益迴避原則,國民黨立委羅廷瑋、謝龍介等人都不想回應,而傅崐萁本人則沒有出現。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晚到花蓮參加晚宴致詞時提到,他心中有許多話想向新進立法委員說的,「生旦淨末丑,神仙老虎狗」,神仙是瀟灑自在,老虎是火力全開,狗是努力奮鬥,選舉過程是努力奮鬥,看到人就拜託;做立委有3種方式成為立法委員,一個是爬進來的,像是羅廷瑋從里長助理當到里長,再從市議員至立法院;朱立倫是跳進來的,一下就跳到立法院;不分區是飛進來的,直接空降,產生方式不同,挑戰也不同,但不管如何,只要是立法委員,人民會有所期待。

國民黨立院黨團共識營在花蓮第3天,今天安排地方考察行程,主要是招待委員及眷屬到遠雄海洋世界參訪。(記者王錦義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共識營在花蓮第3天,今天安排地方考察行程,主要是招待委員及眷屬到遠雄海洋世界參訪。(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