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中埔有「廟」開價1.8億出售 網:香油錢投報率多少?

中埔鄉位於台18線上的保安宮近日委託房仲出售,成為地方話題。(記者王善嬿攝)

中埔鄉位於台18線上的保安宮近日委託房仲出售,成為地方話題。(記者王善嬿攝)

2024/02/27 07:5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台18線保安宮近日出售,開價1.8億元,多名房仲在臉書社群「嘉義綠豆大小事」貼文,吸引不少好奇民眾前往「賞屋」;當地村民表示,該間為私人興建廟宇,村民鮮少入廟參拜。

該間廟位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台18線上,交通方便,廟內合祀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明,面對媒體詢問,廟方人員僅表示地主行事低調,謝謝各界關心。

房仲臉書貼文指出,地坪約1322坪、建坪42.17坪,面寬51公尺,深度86公尺,使用分區為特定農業區,廟宇為合法農舍;地主因受保生大帝保佑賺了錢,獨自出資興建,如今年邁因而出售,尋找有緣人承接管理。

富收村民說,對於廟宇沿革不清楚,因屬於私人興建的宮廟,村莊另有其他廟宇,在地人很少會到該間廟參拜。

有網友看到臉書貼文吃驚留言「有人在賣廟喔」,還有網友tag好友「一起當廟公?」也有人第一個想法是「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成為地方話題。

近日多名房仲在臉書社群張貼保安宮出售訊息。(翻攝臉書)

近日多名房仲在臉書社群張貼保安宮出售訊息。(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