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載客還酒駕 4人輕重傷

肇事計程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記者陳建志攝)

肇事計程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記者陳建志攝)

2009/02/24 06:00

與轎車對撞2車雙毀

〔記者陳建志/中縣報導〕台中縣大里市元堤路23日發生重大車禍,無照駕駛又酒駕的男子陳宗穎駕駛計程車搭載許鈺淳、陳孟嘉2人,途經該路段時,疑為閃避路邊停放的砂石車,與對向由卓美慧駕駛的小客車對撞,2車嚴重扭曲,陳宗穎與乘客陳孟嘉滿身是血卡在車內,因傷勢嚴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受傷4人分別是計程車駕駛陳宗穎(37歲,頭部撕裂傷、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乘客陳孟嘉(男,29歲,頭部、肝臟撕裂傷,有生命危險),許鈺淳(女、25歲,頭部撕裂傷,無生命危險),駕駛卓美慧(女,33歲,懷孕2個月,左膝撕裂傷)幸無大礙。

該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上午11點左右,陳宗穎駕駛計程車在台中市搭載許、陳2人到大里,途經元堤路六順橋及內新橋時,與卓美慧駕駛的自小客車迎面對撞。

強大的撞擊力,讓卓的轎車車頭全毀,汽車安全氣囊也爆開,陳宗穎、陳孟嘉被夾在嚴重扭曲的車內,許鈺淳頻頻喊痛,消防人員花了約30分鐘,才將傷者一一救出就醫。

疑超速又閃車肇事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路邊停了多輛砂石車,計程車疑為閃避而超越雙黃線,與對向車撞上;卓女則表示,她依規定行駛,卻看到計程車左右搖晃,隨即撞上她的車;乘客許鈺淳說:「我一直叫他開慢點,但是司機還是不聽」。

警方調查,陳宗穎並無職業駕照,一般汽車駕照也早於民國85年遭吊銷,經抽血檢測,酒精濃度換算吹氣值高達1.15mg/l,不但酒駕還違規駕車攬客,警方已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待陳某清醒後釐清事發經過。

酒駕、無照駕駛計程車的陳宗穎肇事,現場一片零亂。(記者陳建志攝)

酒駕、無照駕駛計程車的陳宗穎肇事,現場一片零亂。(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