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地震災情嚴重 蔡英文總統16:00將二度勘災

花蓮震災災情慘重,蔡英文總統今晚將二度到現場勘災,圖為昨天首度勘災情形。(資料照)

花蓮震災災情慘重,蔡英文總統今晚將二度到現場勘災,圖為昨天首度勘災情形。(資料照)

2018/02/08 15:1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花蓮強震災情慘重,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4點將二度前往災區探視安置民眾,並瞭解最新救災情形,晚間將在小巨蛋與收容民眾一起用餐,晚間將夜宿宿花蓮。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今天上午總統在府內與在花蓮災區督導的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陳寶餘上將及花蓮縣消防局長進行連線,總統特別詢問有關失聯人士與具體聯繫狀況,以及搜救儀器是否都充足,另屆時拆除時需要哪些大型機具等,政府團隊將全力協助。

另外,總統也關切收容處所的安置民眾住居及隔間狀況,包括熱水淋浴有無足夠,以及特搜隊的保暖與熱食等,交代陳寶餘上將及國軍提供協助,陳寶餘也表示已提供野戰淋浴機,希望充分照顧災民的起居需求。

黃重諺也證實,總統因關切安置民眾狀況及救災進度,已經排開其他行程,傍晚將再度前往花蓮災區探視,並預計今天晚上在當地停留。

據了解,總統將首先前往這次震災受創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前進指揮所」聽取救災現況簡報,接著至「花蓮中華國小」和「花蓮小巨蛋體育場」慰問收容民眾,了解災民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