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今將二度到花蓮 預計夜宿一晚

總統蔡英文7日赴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現場勘查。(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7日赴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現場勘查。(資料照)

2018/02/08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月6日大地震重創花蓮,總統蔡英文預計將在今天晚上7時抵達花蓮,關心災民和災區,並會將在花蓮夜宿一晚;這也是地震發生後,蔡英文二度前往花蓮。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因關切安置民眾狀況及救災進度,已經排開其他行程,將前往花蓮災區探視,並預計今天晚上在當地停留。

黃重諺說明,總統相當關切收容處所的安置民眾取居及隔間狀況,包括熱水淋浴有無足夠,以及特搜隊的保暖與熱食等,並交代國軍提供相關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